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期待

[ _上来8下就走了_ ]





丽华说要开同学会(小学)

而且是在我家

爽 _

很久没有酱聚在一起热闹了

赫赫

期待 ❤

下个星期六 18/9

本来要星期五的 , 我不能

所以就改去星期六噜

各位小学朋友们

你们一定要得空噢

知道我家么

忘记了可以问我 XD

BBQ _ 很久没有了

还有就是 ... 要出点钱吖 _

[ _ 报告完毕 _ ]






要去撞墙了

爸妈懂我 p 了

叫我不用去读书料 = =

索里哝

那天脚痒 + 学校简直没有什么人啦

天天都在学校

才那么一天不乖罢了嘛

就判我死刑

没有读 . 要做么 ?

我不想在家傻啦

做工做工做工 !!!
酱小能做什么工 ?!!

yerrr ...

很想回去以前

什么都不用烦

最好的 XD






宝贝吖宝贝

藕很想你唷

你有想藕么 ?

今天不乖噢

哈哈

幸好你会老实和我说

还跟我说对不起 . 我背叛料你

吓到我以为什么事

><

你这个小笨蛋答应我料噢

不准再有下次噢

嘻嘻 X)

藕爱你




[ _ 小艳下线状态 _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