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咯乐 ♥

30 / 8 星期一

我很乖

去读书 .

哇佬

去到班 , 什么人都没有

只是那些乖学生 = =

我看到酱立刻走出去FORM 2那边

看到吖比 , 永维他们

就聊聊下

吖彬回来读书了 XD

他的手包住料 , 感觉看到很像断料酱 = =

然后和吖维去后门

因为他们全部都去

看到欣她们去出去 .

因为在学校太闷料

去机场找人

然后去MC

就再去机场 .

又好像过会以前的生活酱 XD

放学 .

吡嫣来我家睡

我又做夜猫 = =

3点多才睡 .

嫣很早就睡了 , 她躺下去就晕了


抱着我的熊熊




要睡前照片 XD



31 / 8 星期二


国庆日 ` 凸

9点多醒

整个人blerr blerr 的

冲凉那些

出去了

叫老妈载我们去毛毛 . 他们全部在那边等

哈哈哈

到金河 _

si kecil 他们去找他的4

我 , 嫣 , 铭 , 宇 去MC

他们肚子饿 = =



咯乐 ♥

我喜欢上了

今天去 , 一直跌 ><

不是给人拉跌就是不稳跌 = =

哈哈哈哈

丽芳 , 嘉雯变靓女了 XD

一直叫吖比 , 嘉雯她们带 ~

因为我不是很会 ><"

吡嫣又不玩

很讨厌的 . 她又不会玩 . 可以学的嘛 , 但她又怕跌

跌是一定会的囖 = =






唉 , 我可怜的脚 XD


7点多才有巴士

回到家 _ 8点多了

吃饭 . 载嫣回

差不多要晕了 XD

开心 =]]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